3.JPG

那天跟老婆逛誠品,買了一隻金色麋鹿。回家看見老婆心情很愉悅。我知道原因是因為從小都期待聖誕節的禮物,記得小時候在聖誕夜、總會把襪子掛在家門口。

PC070441.JPG

但每一次聖誕節總是希望落空。父母因做生意總是忘了在襪子擺進禮物。有了女兒後我就希望我能扮演聖誕老公公的角色。於是逛街時、看見聖誕節即將來臨、買了一麋鹿在家中裝飾、期待聖誕節的坋圍、或許我跟老婆都一樣期待著小時候的聖誕氣氛。所以那天我們特別的愉悅。成立瓦悅設計。我也期許把自己當作是聖誕老公公一樣、帶給每個業主有一個快樂的家、瓦悅的名字由來是希望在房子裡生活的很快樂、我也秉持著聖誕老公公的精神、把每個家打造成快樂溫暖的家。

PC070439.JPG  

在這裡也祝大家聖誕節快樂~~

請大家繼續支持瓦悅設計...

謝謝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胡來順 瓦悅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